Follow
花痴嗎 (?)
19:26 !♥ 2015年1月24日
+


看到標題就知道我要跟你們分享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想不到更好的標題 於是就隨便放了 paiseh哈 :p

- 21/1/2015 -
如果沒有記錯 這一天應該是星期三吧 因為那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然後學校也沒有課外活動之類的 所以早早就到家了 :3 放學回來真的很累 每天早上都要早早起 haih -.- 於是忍不住就睡了午覺一下下 雖然說是一下下 但是睡到6點多才起來 :o 哈哈哈哈 有調鬧鐘啊 但是睡死了 哈哈哈哈 

每次一起來的時候都會看看手機有沒有人找我還是什麼的 然後那天電話出現很多鳥兒的nofitication 滑下來一看原來是偶像終於抽點時間和粉絲互動 :$$$ 就是一個叫 #askTosh 的session 這樣 就粉絲問他問題 他就會回复你的那種 不過不是每個人問的問題他都复的噢 QAQ
所以第一次參與的時候很怕他沒有复我 TnT 我還記得第一次我問他 : Are you wearing long pants or short pants? #askTosh *sly* 結果過了十多分鐘他就rt我的問題 並附上他穿長褲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對吧 :p

hmmm 然後那天是我第二次的參與 :3 我就問他 : Do you know your followers increase liao until 101k? #askTosh 沒有想到我問了沒多久 他就复我了誒 真的好開心噢 :o po了一分鐘後他就复我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是問一個問題他就复了 因為很多粉絲都搶著要他复 所以很多一次過問多多問題 然後就更大機會被他复 :x 我第一次發問的時候也是問了好多問題 最後他只复我一個而已 TAT 不過被他回复算很好了 真的 :3 那種被偶像回复的感覺 *散花*

這個session啊其實是有時間限制的 就他說這個 #askTosh session 會在6.30pm結束 所以要問問題的必須快快問 一過了時間就不會复了 讓我很驚訝的就是 我問他的時候已經是6.39pm了誒 他怎麼會... (?) 因為那時候我睡午覺剛醒 所以就超時了 然後再加上我問的時候並不知道這個 #askTosh session是在6點半結束的 :o (過後才知道) 所以我覺得我好幸運 :$$ 而且突然發現我問的問題好白目 *哭* T____T 2015年的第一個 #askTosh 啊 TvT 

無比的開心啊 很期待ah boys to men 3啊 然後也希望他會來怡保宣傳 拜託啦 :(